原本打算逗自己笑的, 可是笑了還是很難過。


 

 


闲云潭影日悠悠,物换星移几度秋。
藍天碧海月無暇,景色依舊人不在。
-熙 

 

近來的心情不是一般的糟。

原本以為自己沒事的, 呆幾天便好了, 可是卻仍然很糟。

怎麼糟呢? 就是像不能上網, 或是電腦被自己搞壞了的感覺。

一直以為很棒, 美麗的夢想, 一下子便消失了。

想了又想, 其實沒有夢想的, 是我呢。

我太自以為事了吧, 一直以自己很中心幻想, 明明知道, 是不可能的嘛。

是希望給我的錯覺吧, 帶來了絕望先生。

要是我能哭出來的話, 一定會好過來的, 我就不相信我不能自己堅強的活著, 即使身邊沒有認同我的人。

早早便知道身邊其實沒有幾個真正的朋友。

我太笨了呢, 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呢? 該不會是我從來也是這樣吧。

苦惱, 萬分, 我, 世界, 愛, 夢想, 金錢, 希望, 絕望, 友誼...

要是一切都能從頭開始一次, 我不再會幻想的。

我已經看清楚了, 我, 只是小小的我。

即使我有神的幫助, 但是在人類史上--不, 在這一刻根本微不足度。

我曾深信, 我就是世界, 世界就是我。

可是, 我錯了, 世界是世界, 我是我, 似是外星人一樣, 我兩為不同元次的東西。

完全不同, 我一直活在幻想世界, 太久了, 我都以為身邊的, 就是我想像的。

被自己騙到了, 成功了卻是傷心。

心的感覺很糟, 像是碎了千萬塊, 再被踏踩著。

寂寞了, 又能怎樣呢? 只能恨自己不是天真的快樂人吧。

明白了便好了, 我現在只需要哭一下, 便好了。

感謝這個世界創造了像我一樣的怪物, 社會感謝您了。

祝看到這文的你不會遇到同樣事情, 生活順利。

熙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柳葉.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