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吐糟:
為了那張錢,
我才不要跳進海裡耶~
濕身了便感冒喔(哈啾!)

今天回家的時候好大雨喔!
害人家整身濕濕的好討厭!

昨天晚上6點才放學開始回家...
今天要早起床,
6點便要起床了呢,
整個人就是睡不醒的樣子上學去打球...
打球打到一半便要溫習英文。
好累喔!

天亮前去學,
天黑後放學便是今個星期的寫照~
今天7點才能回家~
真的超爽的~~
ODYSSEY趕得差不多吧...
我真的很無言了...
由一開始到現在快結束這時段,
看來我是最努力的吧=﹏=
由設計那部車到解讀文件等等...
唉唉~祝我好運...或是我們吧~

迷之聲:你以為我是誰呀!我可是御宅族的黑柳葉!回家社給我滾回家!

 

BLAZBLUE的RAGNA是最帥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柳葉.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