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t0847-2.jpg 

吐糟:
昨天在學校趕工趕到11點晚上!
差一點便被抓到RCMP去!
幸好我媽我接我,
救了我們一堆奮鬥中的傻瓜XD
真的很感謝我媽呢T^T

努力趕了好幾個星期,
身心累壞的情況下昨天晚上整部車壞掉,
雖然能夠搶修,
但是最後要用PLAN I...
今天早上真的好趕!
要跑來跑去的!
害我傷了左腳了!
不過真的很好玩...要把東西運來運去的。
最後比賽中因為沒時間排練,
因為沒有時間而被叫停ノ(☆´ε`≡)ノ
幸好還有CINDY跟他們說明沒有演出的部分,
最後減了滿多分便進了~

成功進了省賽了呢...
車子要重新再做一部,
東西也要再做!
@@只有一個月喔!
嗚......

明天羽毛球左腳傷了一定會被OWN吧 Q^Q
我現在先去睡了...
整個星期沒睡好快要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柳葉.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