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384.jpg
1dda35fde875a9771108796f2485934b4af55d92.jpg
eve_030.jpg
cgany8488.jpg
13385.jpg
cgany8489.jpg

吐糟:
心情不太好,
還是照樣放多點吧~( ̄▽ ̄)~*

今天放學還滿糟糕的...
被遺棄在地下室了啦Q^Q

我說還是算了...
由一開始辛苦努力到現在,
還是不要太強迫自己好了,
現在太投入了,
看看身邊的隊員...
自己彷彿是唯一努力作戰的人...
這場不是我的戰鬥耶!
我由一開始便討厭ODYSSEY...
車子設計好,
學校機車不說, 人手也不夠...
害我呆在學校好久!
記得那天呆到11點!
要殺死在下嗎?
草泥馬的比賽卻給我進了省賽...
然後再次奮鬥的又只是我吧?

星期四要考SS...
有點怕呢...
希望能拿到高分吧~~~

今天的課都很無聊...
英文要寫NEWS真的好囧喔...
話說因為太無聊所以快看完of mice and men了(在教的書)
囧!!!

請無視以下。

 

 

 

 

 

 

第一個在發神經, PROJECT干嗎要驚喜呀?
話說你的驚喜太差勁了吧? 又遲了, 又不好! 害我傷心好一陣子!
第二個是白痴! 中午不常出現不說了, 什麼也做不成還要搞到我心情超差的!
你有什麼資格說我的設計呀? 我看你連PROJECT OUTLINE也沒看吧? 2元上星期5才交呀, 好早喔! TM的
第三個是大便腦, 完全不見人, 什麼也不做, 等運到嗎? 說什麼我們只說中文聽不懂...
我才沒說中文! 白痴加3級!
第四個是自以為是的豬! 以為自己很利害呀? 數學拿100分很強嗎? 你TM的學過當然呀! 去吃草吧!
一直都在騙人英文拿A說很差的傢伙= =!! 有男朋友更不用努力啦~ 祝你幸福= =
第五個是完全令人討厭的傢伙! 沒什麼幫得上, 還坐壞車子! 交了女朋友還變得超級笨... 你腦殘!
最後的是CINDY... 雖然不是很好的會長, 有時會很很很很很奇怪! 可是主要功能是聽在下吐糟......
總結: 呼籲大家請勿因為朋友拉你去而參加學會, 還有小心交友。

 

 

 

 

 

 

 

 

 

 

內心好空的感覺...
能聽到回音了啦!!!

心情圖:(σ・Д・)σ★
cgany848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柳葉.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