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592.jpg
cgany13460.jpg
1259442919015.jpg
cgany5932.jpg
12444.jpg

吐糟:
I LOVE MAID~~~~ノ(☆´ε`≡)ノ
(被打飛)

(´・ω・`)
放完復活節又再次回到忙忙的生活了!
人家不依啦~~~~~~(扭身)

( ̄▽ ̄)~*
每天也有打球,
右手感覺不了!?
好像腳也快爆的感覺(茶)
還不能倒下的唷,
離遠目標還遠哩~!!!
好累喔(趴)

今天上課格外無聊...ZZZ
功課一樣多和機車...=﹏=''

今天好不爽喔,
原本以為某人是為了幫在下交表而叫我給她SH表的,
怎知道跟我想的沒錯= =
她看我寫22H便立即開火炮咀...
妳是老師嗎? 我做了多少你知道嗎?
你有5已經要很感恩了... 你5成出席也沒有唷!
最後看來要自己交了(茶)
PS:原本也是這樣打算。

明天打算找MS.L問一些東東,
說不定可以得到有用的情報\(≧ω≦)/

ODYSSEY進度不錯,
不過要星期一搞定沒可能的了,
不然團長真的要SHOW ME HOW。
希望車子做完出來能動!!
MD不能動我便不干了=﹏=
不能用電好機車喔!
我用手搞到手好痛, 還流血耶!!!
 (╬ ̄皿 ̄)

SUMMER WARS我遲點再介紹,
這幾天也很沒空...
都怪ODYSSEY /___\

大家加油!!!
(`・ω´・+)

有時候我們喜歡上一樣東西,
會把它想像成為另一種東西;
所以才會做成期望愈高失望愈大的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柳葉.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