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pture10132009153946.jpg
neo.bmp

吐糟:

好無聊的感覺...
難道說又回到之前日復一日的「平常生活」了?

ODYSSEY...令人頭痛想逃的玩意。
五月有表演?
我可不怎麼想上台重新做一次那個PLAY...
老實說車沒有很利害, PLAY更加...
只是想說...沒有人會想看的~(除了指定角色)喵/﹏\
為什麼身邊的人都那麼天真的啦?
我來錯了星球嘛? 一定是了...

近來在想學電結他還是什麼的...
就是想找樣東西學的說...
當然想學羽毛球啦!(拍桌)
每天也打開空空的EMAIL BOX,
等待著MR.LING的回復Q^Q

上學好悶喔...
PLANNING是我上過最白木的課...
比HK的成長天空更白痴= =...
咳咳...
也許能比上的便是DRAMA8了...惡夢也~(茶)

羽毛球好像沒有進步...
殺球還是沒水準...
還常常出錯!
我怎麼了啦...
一定要更加努力!

今天開了ESO來玩...
還不錯玩~
人物滿可愛的,
而且也可以單人玩~

好寂寞的感覺...
又回到月圓的黑暗世界了嗎?
果然什麼東西也在循環的~

ODYSSEY明年打算跟
ROGER,DIANA,CONNIE,KENNETH,KELVIN,WILLY,還有CINDY組...
CINDY要去其他組也沒差...反正我打算明年當組長...
就是說誰不來不聽話便殺誰的說~嘿嘿嘿嘿嘿(極度邪惡)
這樣便沒有那些死雜魚和'people-who-just-let-you-down'打搞了!!
而且說明年題目也超難的,
不成的話便算了, 反正那金牌也沒算什麼, 而且到時候自己也會很辛苦...

好討厭那些很吵很沒重點的人= =...(汗)

VICO希望會變很強... 明年SR可能又多一個幫補吧(狂汗)
當MANAGER真辛苦呀(茶)
幸好她有跟TAM一直打球,
而且這幾天也有來早上~~好乖喔~
有點希望了^^

熙加油吧!

logo575.jpg 

不留言下一個便是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柳葉.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