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吐糟:

改版了改版了~

用了一天,

終於完成了現在的網頁樣式~

改呀改畫呀畫弄呀弄~

好累呀~(笑)

現在的樣式還不錯看吧?

感謝畫上圖女生的畫家~

假如我有天能畫差不多水準的CG圖便好了(幻想中)

背景音樂改了成手動, 敬請注意嚕~

音樂: heaven divides, diamond flower, pillows♥

pillows真的好棒~

有看FLCL的便知道他們了~


 

今天家中發現蟻!!

嗚哇!?

滿多的說@@

是天氣突變的關係嗎?

話說暑假了為什麼會這麼冷呀>﹏<

哈...哈啾!

 


暑假開始了~♥

好開心喔~

終於可以開始學電結他了~

然後暑假後可能會買一部自己的電結他~

加油加油~~

7月4開始有一個10小時的英文班~

希望能學到一大堆有用的東西~

呆在家當啊宅~

好幸福唷~~~♥

 

 


 

近來發現了...

我原來是什麼也害怕的人呢,

滿奇怪的,

可是什麼也會怕一番,

會化的筆, 在溶的雪糕, 自己的影子, 收拾不了的房間,

充滿變數的未來, 朋友, 其他東西也是...

我需要的原來是勇氣呀><

看完SOUL EATER才發現~

話說SOUL EATER超級好看~

很搞笑, 故事也很棒!

我要逃避到什麼時候才真正學會面對?

我真的控制不了自己...

一切的恐懼,

壓迫感, 

很可怕喔!


貓耳狐耳什麼我也愛+受~ 

我是獸耳控 (茶)

除了貓耳, 女僕服也很愛~

 


 

呀, 記得之前跟朋友談天的時候,

他跟我說了一個笑話~

他有一次去探他的外婆, 

他問候到: 「您近來好嗎?」

婆婆答: 「好萌呀好萌呀~」

原來是「好忙呀好忙呀~」

\(≧ω≦)/ 

 


 

人生路上迷途的次數多不勝數,

但願在下不是孤身一人吧!

寂寞的滋味可是一點也不好受的...(・ω・。)

 


感謝N9La學姊大人~~

妳畢業了我會很想妳的~

沒有妳我羽毛球不會進步的~

祝妳找到自己的圈圈和所愛, 還有幸福!~

 


 

仰面現實, 

是時候說一下在下的格言了...

「別少看我了!!」

由來分析:

之前玩線上SD的時候,

我的殺敵數通常也不太高,

分數, 錢和機體也比不上大部分的玩家,

可是每當我選擇了喜歡的機體,

我都會盡力以赴,

以心來作戰!

別少看愛心的力量了!

鋼球 K型, 卡貝拉.迪特拉,

里傑爾格, 札梅爾, 高性能薩克特裝型, 亞凱

以上都是我的愛機♥

加油吧, 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柳葉.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