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吐糟:

抱歉!

好幾天都沒上BLOG了呢T^T

近來要搬家,

每天也在忙收拾...

近來才發現自己有好多東西XD

不是搬很遠呢,

只是差幾條街而已~

是新房子喔!! 

可是我只是租的(淚)

有一天我也會買要自己的房子的~~

Blazblue 7月1日已經開始賣嚕~

 


 

好久沒上BLOG便放多點圖嚕^^

(噴橙汁)

非CG圖武攻介入!?

Blazblue

 


 

YONEX CANADA OPEN 2010 羽毛球世界公開賽竟然在我住的省內!!

而且一小時車程便能去了呢~"~

http://www.canadaopen.ca/

好期待唷~~

希望能去吧T^T

(因為沒錢的關係只能去免費的第一天!?)

迷之音:我好想去呀~~~

 


 

今天好熱呀!!

差不多有28/29度!!

今天的英文班還要是出外活動...

太陽照到我超不爽的~

 


 

回家後MOUSE發現不停在右鍵!?

我起初以為是熱傻了便重開機,

怎知道沒改善...

然後只好清理一下主機吧,

發現好多塵喔>﹏<

之後怎樣弄也不成...

連換掉MOUSE也一樣!?

最後最後...

原來是千年不用一次的繪圖板被壓著了XD

哈哈哈(冷汗)

東方~~

個人是沒什麼研究XD


貓耳娘參上!

 


 

這幾天好熱呀T^T

想像不到遲點要回香港的日子嚕~(汗)

好想快點回去唷~~

加油吧,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柳葉.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