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吐糟:

好一陣子沒上PIXNET了吧T^T

搬家還在準備... 26號搬過去~~

家中好多好多東西喔!

有些東西我還沒看過的說XD

好神奇!?~


 

好糟糕喔!!

PIXNET的樣式被強制改了!?

還我自己的樣式TAT

最糟糕是忘了備份上一個樣式...

(哭)

嗚嗚嗚嗚嗚...

哀呀!

blazblue圖~~

PS:是兩兄妹來的XD

blazblue圖~@@

*不知道為什麼手上那麼多XD


前幾天去shopping的時候,

看到有orange range之前出的CD...

2話不說便買了XD

orange range的歌都很棒喔~

我買的是橙色封面的「夏天報到」~~

很有夏天FU的唷!!

大家可以到youtube聽聽orange range的歌喔~~

他們比較冷門!(???)

官網: http://orangerange.com/

試聽(youtube):
ORANGE RANGE DANCE2 feat.ソイソース HD

希望大家會喜歡orange range!

好萌呀!~~~

 


BCBC在facebook終於成立社團了~~

身為社長的我真是開心呀

大叔請拿開你的手!!

溫馨的全家相(誤)

 


 

練習微笑中...

比想像中要難很多很多!

(・ω・。)

 


線斷了...(回音)

真是的... 打了不夠一個月便斷了?!!?

看來是拍子+我殺球太用力+太高lb數+線的問題...

嘛... 又窮一點了

可惡!!!!!!!!!!!!!!!!!!(拍桌子)

犬耳很萌>///<

 


英文班很順利的結束了~~

學到滿多東西的~

現在不用上學真好呀~

暑假真幸福呢^^

單數去打球,

雙數在家忙搬家~~

rachel很有公主fu~

Rachel大好~~

 


我13號去了yonex canada open 2010了!!

第一次去yonex的全球公開羽球比賽!!

參加比賽的都很強!!

我有一半強便好了(流口水)

以下幾張相相~~







比賽都很精彩呢!

有機會真想再去一次!!

 


這幾天不停找到病毒呀!!@@

ORZ!!

大家也要努力殺病毒呀~

不然電腦被木馬了也不知情呢= =+

 

death note惡搞~

 


熙,加油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柳葉.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