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是今回推介的音樂~

有興趣可以也看看我的日記喔^^

希望你喜歡我推的音樂吧~~有感想要留言喔!!

 

 

 

 

 

 

嘿嘿~ 想不到一消失便是半年了~!!

熙去了哪呢? 秘密秘密!~

好了, 好久沒認真坐下來寫心事了!

日記開始~

 

今天過得還滿不錯的呀!~

先是心情算[中上], 事情都粉順利的。

今天一早起床, 原本打算懶床的,

可是想了一回, 每天懶床可不行的呀...

我.. 我有什麼一定要完成的使命吧!!?

到底有什麼只有我才能做到的呢?? (還不清楚XD)

總之就笨呼呼的騙自己起床了, 吃了早飯便去學校打球~

羽毛球大好~~ 無論大叫多小次也是很棒!~

雖然近來沒有對手了~~ [補: NICKY回台灣了(淚)]

現在我們學校就只有一堆「怪人菜鳥勢」了XD (勢=軍團)

哭到沒眼淚了我, 原本以為我家校隊今年勝利在望的,

可是可是... 現在強的只有幾個(還真的很強的), 糟糕的一大堆!!

我一直都想幫一堆低年班的, 希望他們能變強..

不過可能是時代不同吧, 真的幫不了..

他們都沒那個跟我以前想變強的心, 而且有幾個還很自負的啦..

笨的也有呢! 我真的想幫無力~

「管他的, 自己打開心便成」這個是我苦惱了3個月的結論~

雖然聽下去很易啦, 可是現在還未做到呢! 加油!

羽球我近來找回之前的感覺了.. 想不到在不開心的陣子,

羽球退步了滿多的呢~~ 熙要加油呀!

 

打完球便去第一堂.. PHY還可以, 今天是做實驗~

今天的實驗, 老師發我們每組一個彈射器, 要計地心吸力和各因素的關係~

我們收到的彈射器是壞的! 每一發也很不同XD

不過最後也「成功」了啦~

小休的時候, 旁邊桌子的同學開始拿彈射器玩, 開戰了呢! @A@

話說被打到好像很痛的樣子XD (看其他人被打爽爽~~)

小休悄悄地便完了......

第二堂CHEM教新的rxn理論~ 還滿易的.. 好像~

但是我不想做功課啦~~~~XD

 

中午去了助援「日本捐款活動」, 可是沒位子所以便坐了在一角...

CANDY這時候出現啦~ 她跟我說了滿多東西的~~

感謝她陪我啦~~(不然滿寂寞的耶~~TAT)

之後是第三堂, DMD還OK, 今天老師去FIELD TRIP了, 

HO老師代課~ 不過也是work period 而已, 沒什麼差距~

要交的project我一早在放假前做好了啦~ (強吧XD)

可是影片放不到... 是因為我忘了一拼交上FLV的檔案XD

哈哈哈~~ 大意了!

今天整課就在畫懶懶熊和食物~ 現在準備做一個小遊戲呢!

 

第四堂也滿好過的, MATH今天教的東西我都學會了~

希望今次考試會理想吧~(之前都不理想呢QAQ)

加油~~~~~~!!

放學後參加回家社~ 坐了123便回家了。

回到家便開始玩遊戲!XD

 

現在正在玩信長之野望13天道!~

很好玩呢! 由細細的城發展, 再攻打其他勢力,

最後打敗織田, 島津等強國!!

一統天下!(日本)

爆機2回了~ 現在用伊達政宗(大愛)!~ 龍騎兵好棒~

戰國BASARA大好! (喂喂! XD)

 

這樣便一天了~ 明天也要開開心心的過呢!

大家加油!, 熙也會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柳葉.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