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送上逆様ブリッジ!!~

是完全版喔!!

 

超感動的一首歌~~ (為荒川第2季ED)

期望荒川爆笑團第3季!


這幾天也很晚睡~

是說有一天做了很奇怪的夢了!

那天的夢是這樣的...

我不知道為什麼沖進了壞人的防守基地,

之後被自己人進攻的時候當敵人殺了(笑)

有夠奇怪的..~嘿嘿

記得當時有一部機槍可以用的, 可是卡彈了~

迷: 什麼時候也很不幸嗎XD

要是今天晚上會做一個開心的夢便好了~~~

千萬不要再奇怪下去了

拾一隻回家吧~~


 

今天中午打羽球校內賽,

第1場對手逃了~~

第2場打alice, demi~ 

to alice and demi: 抱歉沒有讓分給妳們啦~呵

第3場打學弟vin和kent, OWN他們2:1的! [24-12] (抱歉~~)

感覺這校內inter滿不公平的...

不過比賽其實也沒什麼絕對公平吧~(茶)

希望能拿第一名~ 希望wogar-san不會幫我掉太多分!~

星期四, 一定要打倒萬惡的juicy-san!

加油!!

近來打完球都超累的... 脖子和腰好酸呀~


這幾天超懶的...

我怎麼了啦

我對自己超不爽的...

期未了!! 未日前我竟然那麼懶洋洋(TAT0)

誰能給我打打氣呀~~~~

 


這幾天好像怪怪的~~

煩惱呀..

我該不會....................(默默...)

唉~ 怎麼辦~?

要是知道怎麼辦便好了~~

 


日記改版了~~

一年一度的改版呢~

改完超開心的~

圖好看嗎?

<<熊與女孩>>by熙

<<熊與女孩>>by熙

那隻是我家的懶懶熊喔~~

嗚謝: 長門(???), GIMP2(沒有當機的乖軟件), ALICE(第一個說好看的人), 懶懶熊(我家的)

anyway希望大家覺得不會太傷眼吧~^^

PS: 都POST在FB和其他地方了... 想不到沒有人發現... (哭)

我的存在令人迷茫!


心仍舊虛空,

影何處相擁?

迷夢易忘懷,

寂寞淚難亁。

--熙

我現在是第2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柳葉.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