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usic box.jpg

右手邊( ̄▽ ̄)~*音樂機的介紹~

今天加了好多歌喔~~

別再說不停重複很煩所以不來探我喵><

love is brainwash5-willy.png 

按圖放大~~貓是今天畫好的~

111gh.jpg

按地圖放大~~看看怎樣可以去日本吧XD

cgany13819.jpg

初音啾~?

cgany13822.jpg

嗚呀~~~

method08.jpg

這張很有FEEL~

method10.jpg 

你找到多少個VOCANOL的成員?

 

吐糟:

昨天上完中文便回家了,

魔人和她的朋友在我家做PROJECT,

我在房間睡覺+發明東西~(茶)

他們由4點弄到晚上10點=﹏=(汗)

嘛...也好,

比家中沒什麼人好多了。

昨天晚上他們走了我家才能上網= =

近幾天網路也有問題...

昨天晚上跟CINDY說MSN了好久, 到1點多吧...

然後2點多才能睡著zzz

今天7點便要起床上教會~

10點回來不知道干什麼...

睡了一會便在電腦前面了(茶)

然後畫了新的圖...(上面~)

還真是很歡樂的畫風呢,

我很喜歡唷~

不是求完美, 反之然是相反,

藝術呀~

很可惜我是一個沒有什麼創作天份的人,

小說, 畫大都不能完成...

我...是受了咀咒吧!?哈哈

好討厭上學喔,

特別是SS TEST拿了65%...

好傷心...QQ

明明都有記東西呀,

為什麼卻只考一些我不會的= =...

希望SC考得還OK~~

英文明天考romeo and juliet...

我快瘋了!!! 要怎樣溫習呀~TAT

等一下便要去打球了~~~

cgany8868.jpg

有貓呀!(大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柳葉.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