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01.jpg

cgany5620.jpg

12306.jpg

cgany8731.jpg

cgany13434.jpg 

吐糟:

今天抽到的CG都很清涼... (噴鼻血

原來病還有好,

早上頭痛開始...

真的好痛T^T

今天第3節課開始發燒...

之後喉嚨也痛起來了~

挺到放學後有低級ODYSSEY...= =

都沒啥小貓去,

而且我在地下室等了20分鐘才有人來(╬ ̄皿 ̄)

而且那個play也沒想像中好玩...

有點失望的感覺,

而且還強制要和某些見都不都見到的人一起再次合作!?

給我玩兒去...

去你的糟糕世界...

明年的題目: mousetraps vehicle...

我已經有了engine的設計了,

不過還不知道夠不夠輸出...

目前等details出了再努力吧= =

下年也不去美國了,

除非有60%拿全球第一吧,

不然1000多真的很貴...

我回多次HK好了=﹏=

病了好辛苦...

明天沒好很多的話還是呆在家好了。

休息休息~雖然不能打球很痛苦Q﹏Q

加油吧!

SS老師說有可能可以DROP那次糟糕的成績...

那麼我要好好努力啦!~~~

英文今天考完希望考得OK吧...好擔心...

唉...病了腦子不管用...我洗澡完便去睡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柳葉.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