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mic-book.gif

我再一次來到同一個角落,

開始失去耐性。

朋友的生命,

是用來浪費的嗎?

經常每一秒,

每一刻,

我也會找不到價值,

我...... 到底為了什麼在等,

在支持?

難道要當一個好人,

就應該這樣嗎?

為什麼我要付出那麼多,

明明知道沒有回報的;

或是根本什麼也改變不到?

為什麼我每一次我想幫忙,

我總是什麼也改變不了?

好幾次絕望無助的時候,

心都碎好多次了,

好痛苦喔。

世界, 命運, 心, 朋友,

難道是一堆不能改變的東西?

那麼太好了,

那麼我也該是時候輕鬆下來,

花時間陪自己,

唯一共存的朋友。

Noel_And_Jin___Blazblue_by_CynderYSpyro3.jpg

13461.jpg

logo470.jpg

cgany839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柳葉.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