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G5.jpg

吐糟:

ODYSSEY總算完結了!

(深呼吸)

鬆一口氣的感覺太幸福了!

哈哈哈哈哈~~

很開心呢~

雖然今天沒有怎麼很ROCK啦,

可是還算是一個HAPPY ENDING的,

加上我們失敗了也要smile喔!

嗯! 下次也要加油唷!

那麼總有一次會成功的!

\(≧ω≦)/

羽毛球加油!

沒有了騙小孩的MR.LING,

我們也要變強!

明年一定不會輸得像上次那麼慘! (咬牙切齒)

今年我TRY OUT有ROGER!!!

假如他進步再多一點點的話說不定會跟他去殺其他學校了!!

好期待報仇的日子!

迷之音: 不求勝利, 只求公平的比賽!

嘿嘿嘿嘿嘿!

看著吧, 我會變更強的唷!

今天再次嚇一跳,

原來有好幾個朋友也會看我這個EMO BLOG的!

OMG!! 哈哈哈...

都怪邪惡的FB啦!

每天也給我傳PO...T^T

呀喵!?

星期日是mother's day耶!

看來明天要畫些東西送媽媽了♥

good luck to me and you!

k1235429.myweb.hinet.net__11992.jpg

熙:我也能玩家家酒嗎? 我最喜歡跟毛公仔玩了!

moe94378sample.jpg

馬沙:受死啦!!!!!!!(開火)

cgany2541.jpg

讓在下給你溫暖的手扶助妳吧!

logo12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柳葉.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