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gany8961.jpg

這張很有FEEL! 好棒!

cgany8964.jpg

這張更有FEEL!!~~~>///<

luggage04.jpg

好華麗唷!

luggage05.jpg

這張令我想起了空罐! T^T 美好的回憶呀!

吐糟:

星期六很討厭耶!

一大早便要起來做中文功課+溫習=﹏=

在學校呆很久才能回家T^T

之後回到家打算玩電腦的時候...

竟然SC2BETA更新後不能玩!?

OMG!!! 給我去玩兒去!

沒有了SC2我要怎麼活下去呀...

7月27日才開賣正式版耶!

迷之音:還沒錢買哩!

熙:嗚嗚嗚...Q﹏Q

我的人生太糟糕啦!!!!(在地上扭著身大叫

嗯...然後只好看動漫嚕,

HELLSING一直都是我的最愛,

近來無意中找到YOUTUBE有OVA版本,

便下載來看了= =+

超級好看的喵!!! 吸血鬼!!! 血!!! 爆裂彈!!! 槍!!!

最好看的吸血鬼作品和動漫是也!

現在打算去學EG了...

等我100年吧, 我一定會學好的!!

哇哈哈哈哈喵!

明天是ma-ma day耶!(緊張

還是乖乖去畫圖了~

看我的消失身法!

(´・ω・`)(´・ω:;.:..(´・:;...::;.:.::

cgany8992.jpg 

巫女大好! 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柳葉.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