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武装神姫 BATTLE RONDO-I will follow you

大家可以先開音樂再看圖/文吧~~

希望大家會跟我一樣喜歡這 I WILL FOLLOW YOU 吧!


親愛的日記, 我要開始吐糟了:

當我終於回到久違的房間的時候,

我被眼前的境況嚇一跳, 

並且不小心把手上拿的行理都掉在地上......

ヾ(*´∀`*)ノ

我的房間真的不是一般的亂呀~~~♪


清理房間和放好一大堆買回來的東西充滿了挑戰性,

我作好了死的覺悟, 

終於在昨天晚上幸運地完成了這不可能的任務~! (☆>∀<☆)

「太好了!」當我心中出現這個不可思議的念頭後,

我的心情卻突然變得低沉起來......

因為我看到了堆滿了東西的衣櫃! Σ(o゚д゚oノ)

那真的是太可怕了,

衣服不但掛滿了, 而且還隨處可見呢!

加上四周不合世界定律堆起的一箱箱書和玩具,

我無助的趺坐在冰冷的地板上, 抱著頭不知所措。

*原來把東西全擠進衣櫃是行不通的,

*大家要筆記下來了唷!~★ (苦笑)


所以我決定了!

每天也收拾一點點吧!?

......第一天: 天呀, 這不就是完美的計劃嗎?

......第二天: 今天我好累喔, 不收拾好了~

......第三天: 我今天放假好了!!

......如此類推。(笑)


暑假去了香港遊玩探親友,

玩得很開心喔!~

香港沒怎麼改變,

除了東西都貴了很多~~哀~(○´・∀・`○)

今次也理所當然的買了很多喜歡的物品,

包括有2支羽毛球拍, 一隻懶懶熊, 一堆文具和書,

一隻武裝神姬, 一大堆衣物(真的好多@@), 還有些送人用的禮物吧。

在下感到非常的滿足!

用了(馬賽克)這麼多錢吧!(自己也嚇一跳)

嗯, 很高興看到了幾位好朋友, 探了一個小學老師,

還有能和親戚們經常見面!~

最好玩的是我中途跟家人去了北京,

人山人海不輸香港,

食物也很美味怡人,

有機會一定會再去一次!


轉眼間暑假便完結了,

習慣了的歡笑聲換成了老師發的作業,

而且每天也得7點起床, 11點睡覺呢~~(*´Д`)

不過新學年嘛, 我又怎能不興奮呢?

今年是非常的充實,

我看著時間表和課外活動計劃表,

便得知道我並不會得到任何時間休息了~~

上學期我有攝影, 英文, 做蛋糕, 歷史與社會;

下學期我有PHY, CHEM, DMD, 數學。(DMD是電腦影片製作)

希望作業不會太多吧(妄想中)!!

大家祝我好運吧?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開學了呢?

還是開始工作了~?

大家要注意身體和保重喔!!~加油!!!


回到溫哥華真的很快樂,

一班很要好的朋友更為我辦了一個生日趴,

補祝我生日快樂呢~~(感動)

這裡開始轉冷了,

一定是冬季快來吧?

我好期待今年的冬天, 希望會下雪吧!!


謝謝畫了賀圖給我的網友們!!

我愛死你們了!~沒畫的也愛XD

大家要加油呀!~

祝福你們每天也很開心的!~!(・ω・)

 


 

給我時候收集美麗的圖, 下次再會嚕!~ o(*≧ω≦*)o

在此感謝狐初 (koris), 狐初大人送的賀圖在下一定會珍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柳葉.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